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运动

运动有益身心,有助健康,有助心情,原来也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友情。
在许多人的大学生活中,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相当乏味,没有乐趣。很多人都甘愿24小时对着电脑,上上网,看看戏和玩下游戏。当然我也不例外。
其实我不喜欢那么乏味的生活,我也不喜欢死板板地坐着电脑面前,因为我很喜欢户外活动。无论什么运动,我都会参与,一切只因为我很喜欢出去运动。真的,无论什么运动。
我很喜欢运动后的心情。当心情很差或遇到一些解不开的问题时,我会选择去运动。尤其是跑步。跑步可以缓和我的心情,也可以在我一步一步向前跑的时候,突然间想通了一些事情,或想到解决问题的方法。
跑步不需要赶时间地去冲刺,也不用任何的牵挂,只要你慢慢地向前跑,直到你要停下来的时候。我相信,跑步和散步的定义都是一样的,可是我觉得我是比较喜欢运动后的满身汗味。运动之后,汗流满出,就犹如把一切的不开心都释放出来。
曾经有人反驳我,说“跑步哪里爽”。我很想告诉他,跑步真的很爽,尤其是一人的时候。我也很想告诉他,跑步背后的意义和奥秘。可是,到最后我也没说出口,因为我觉得,只这不过是我个人的看法,我对跑步的领悟。 他也说“一起打球最爽”。这。。。我也赞同。
我也很喜欢和朋友一起打球,而且越多越好,才会更“爽”。有时候,我会为了练球而打球。但,也有时候,我会为了拉近之间的友情而打球。只要朋友一开口约打球,我会举手且参与其中。
在大学里,除了上课之外,我们都很少有额外的时间共聚在一起。最近我发现,原来运动就是我们额外的共聚时间。每当我们去打羽球,打篮球,踢球,甚此是去游泳,我们都是三五成群地结伴而去,就连平时躲在房间的朋友,很少接触的女生们,都加入我们的行列。
因为如此,我们之间的陌生,都因为共聚一起给消除了。也因为如此,我们之间的友情变得比以前更加好了。
运动,真的获益不浅,所以,我才会那么热爱运动。

1 comment:

  1. 支持你某些想法。。大学生活本来就该这样吗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