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严打黑心宠物店!!


 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??

既然可以如此地虐待这些猫,难道他前世和这些猫有深生仇恨??

这些人连猪都不如,抓他去坐牢也便宜了他! 

如果我手上有一把刀,我一定会把他的手手脚脚坎断,让他慢慢流血死去!

如果我手上有一把抢,我一定会瞄准他的头来发射,不给他翻身的机会!

为的是已饿死去的九只猫报仇雪恨!

我如此激动,都是这些没人性的猪!!

希望法律可以直接把这些猪判死刑,不用审了。

这样,世界上就少了黑心的人了。

保护动物的安全,人人有责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