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珍惜生命

年纪轻轻,尚未踏入社会,就说生活压力很大。
父母一直为了家庭,努力工作赚钱来养活全家人的生活,你就为了那么一点的小事,就要另寻找短路。
现在的年轻人啊,到底脑袋里装了什么东西?? 为何动不动就要说去死,动不动就要说去自杀,难道你们面对的问题,真的除了死之外就没有其他方法解决吗?
寻死只不过是逃避,逃避就是懦弱。
勇敢地站起来,面对困境,那才是坚强。经得起考验,拿得起放得下,那才是洒脱。
自杀的人,我相信他的智慧连一只动物都不如。
当一只流浪狗生活糟糕,被打又被人讨厌,它都不曾想过去死。它依然坚持在那儿流浪,肚子饿了就去垃圾堆找食物吃。 依然照常生活。
我从来都不会可怜那些只会寻死,自杀的人。我只会同情他的家人,花了长时间和金钱来养育你,竟然会得到如此的回报。
如果你已经选择了自杀,你就给我死远一点,不要拖累其他人。当然我也不希望会有人会选择自杀。
勇敢地活下来,才是真正经的考验的人。继续活下去,哪怕会没有机会。
希望每个人,都能珍惜生命。
面对着灾难的灾民,即使他们面对着亲人的生离死别,面对无家可归的困境,生活过得非常痛苦,他们都很坚强地活下来了。。。为何我们不能呢?

3 comments:

  1. 对我而言,那时他的决定。所以,必须尊重他的选择。可能他的选择是很“特别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不错的分享,希望年轻人能有那么一点的智慧来分辨何谓对于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咯。。生与死,真的只有一念之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