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等待

原来。。是那么的痛苦,是那么的难受。。
今晚的我注定无法入眠。紧张的情绪,复杂的心情,到底,我还要等多久呢?
今晚的时间过得特别慢。 比起昨天的夜晚,今天的夜晚,真的很慢。
是我太过在意,还是时间真的慢了下来呢?
会责怪时间的缓慢,才发现。。原来我一直都在逃避。。  我真的差劲透了。。
一直告诉自己,要心平气和,要有耐心,要保持平常心。。可是,我办不到。。
一直提醒自己,只不过是一个学期的成绩。。可是,我做不到。。
我了解,一切事情都已经被注定,再多的担心,再多的忧虑,也无法改变已经被注定的事实。
我也很想说。。一切随缘吧~  虽然话已经说在口中,但也无法改变心中的忧虑。
如果说期待。。是等待着好事情的来临。。 而等待呢? 是等待着好事的来临还是坏的呢?
期待的心情,是愉快的,而且也充满热情。等待呢?到底心情是要愉快呢,还是要忧虑呢?
现在的我。。无端端地发起脾气来。。
等待,真的好痛苦哦。。 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懂为何那么多人会给这考试群猴证弄得如此不开心。。其实,付出多少,心里就应该能预测到考到如何料,为何要想那么多去破坏好心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