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很难哦

都忙了这几个星期。。我才发现,读书难,找工更难。
虽然我找的工是under Industry Training ,其实也是很难找。
起初我把自己的工作范围留在Perak, Penang, Kedah 和 Selangor。可是,现在不得不把这弄得更宽阔,无论什么地方都要试试看。也许Sarawak的offer 我也要认真地去考虑吧。。。
虽然我的Intern会在明年五月才开始。面对着多间大学的竞争,我觉得找点下手,也许会更好。
虽然收到了几家公司的回复,可是他们的答案都是要我等。等得好苦哦。。
每天早上一起床,就是对着电脑看看有没有公司的回复。很多次,都很失望。。
哎。。就连Intern都那么难找,我真的不敢想象以后毕业的找工情况。
我妈妈说,时间还很长。。慢慢来吧。。 也许,是我太心急了,是我太没耐性了。
现在,除了等之外,也应该没有其他方法了。有时候真的有点羡慕那些不用Intern的朋友,因为他们会少一个烦恼。可是我又会很开心,因为我有机会体验一下Intern的工作感觉 。真是矛盾。
原来下星期就开学了,我现在才发现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dun worry, i believe u will get the intern training...me also haven't scared u scared what ar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早有早的好。。也支持你开阔你的视野的念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